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4款床戲體位激情直逼《格

情人節浪漫餐廳

雷》

▲Toro。(圖/取自網路)

最特別的情人節禮物



坤達(謝坤達)打從還在Energy時期,就經常在電視劇中露臉,團體解散後,更是接下越來越多戲劇演出,包括《終極三國》、《真愛找麻煩》、《幸福選擇題》等,發展順遂。除了事業之外,他和柯佳嬿的戀情也十分穩定,交往至今4年,是否能修成正果,很受看好。

▲阿弟。(圖/取自阿弟臉書)

▲小剛。(圖/取自唐振剛臉書)

還記得2002年出道的舞蹈天團「Energy」嗎?他們當年以強大的舞台魅力,在短短幾年間走紅全台灣,幾首名曲《放手》、《多愛我一天》、《某年某月某一天》至今仍膾炙人口,雖然經過幾次成員變換,Energy在2009年宣告解散,卻還是有許多粉絲盼望著合體。究竟當初各奔東西的成員們,如今都在做什麼呢?

海倫清桃離婚34天勾胸肌男回家

小A辣當眾被性騷擾崩潰!

侯昌明掀開布袋驚見金髮洋妞

舒淇嘆「虎背熊腰」

情人節日期2017幾月幾號

揭懷孕真相

牛奶(葉毅華)原本是Energy團長,在2005年為了追求舞蹈夢而退團,後來以藝名「葉乃文」推出1張專輯《舞是刀》。他近年

台南浪漫情人節套餐

轉往幕後,專心經營「Showbiz娛樂產房」工作室,依然從事與舞蹈相關的工作,同時也是郭采潔的經紀人。

女偶像遭砍首度公審!陪審員昏倒

阿弟(蕭景鴻)過去是Energy的主唱,離開團體後,2010年參加《金曲超級星》比賽,憑著好歌喉一路過關斬將,順利拿下季軍。除了唱歌之外,他近年也頻繁演出電視劇,在鄉土劇《世間情》、《甘味人生》中,都有引人注目的表現。

Naomi懷孕9月胎兒擠壓腎臟劇痛

女星車子遭撞群男上車性侵2小時



書偉(張書偉)自從Energy解散後,便把事業重心轉移到戲劇,在客家電視台和大愛電視台演出不少作品,一開始也曾被質疑「偶像會演戲嗎?」但他2016年以《黑盒子》入圍迷你劇集男主角獎,除了唱歌跳舞之外,用出色的演技實力獲得肯定。

▲Energy從2002年出道至今,正好是15年。(圖/資料照)

小剛(唐振剛)原本是Energy的舞蹈老師,在Toro、牛奶接連退出之後,2007年正式加入Energy,成為最年輕的一位成員。他從2010年主持《世界第一等》至今,近年也活躍在戲劇、電影圈,拍了《死神少女》、《舞吧舞吧在一起》等作品,人氣持續上漲。





▲書偉。(圖/取自書偉臉書)

記者李湘文/綜合

情人節浪漫景點

報導

劉奕兒暴哭送高鳴!孫女身分曝光

真的親了!許維恩直播中啾咪Kid



▲牛

情人節花束價格

奶。(圖/取自葉乃文臉書)

▲坤達。(圖/取自坤達臉書)

Toro(郭葦昀)是Energy的創團成員,在詞曲創作方面頗

diy 手工情人節卡片教學

有表現,可惜2003年發生經紀糾紛,在團體中待了1年就退出。他一度以喬傑立男團「台風」出道,後來轉往幕後發展,成立「TORO Production」,也曾在林建岳的電影公司「寰亞電影集團」擔任台灣區總監,目前則是網路媒體總裁。

周揚青連

情人節巧克力製作教學

發4張「未P圖照」

高鳴叮嚀孫女

情人節卡片封面製作

劉奕兒進圈子靠自己

林俊傑錄《跑男》!扮收銀員清唱

女星遭性侵主嫌遭逮影片曝光!

台南情人節巧克力禮盒

arrow
arrow

    串珠手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