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關於華為P10 系列,預計將會有Huawei P10 及 P10 Plus兩款,都是配備跟 Mate 9 同級的 1200 萬畫素雙徠卡鏡頭,自拍鏡頭為 800 萬畫素,並且同樣加入 Force Touch 應用。螢幕方面,P10 預計配備 5.5 吋 1440X2560 平面螢幕,而 P10 Plus 跟 Mate 9 Pro 一樣,都是配備曲面螢幕,大小為 5.5 吋,解析度同為 1440X2560 Pixel。

微軟自曝Surface Pro 5變

diy情人節禮物推薦

..

男生特別情人節禮物



電話費率調降66%的真相

2月14日情人節卡片怎麼寫

為愛瘋8?蘋果收購臉部辨識公司

想在YouTube搜到A片?請照著做



▲華為確認新一代旗艦機P10將於 2017 年 2 月 26 日在 MWC 2017 期間亮相。(影片/取自YouTube)

Casio TR80登場,美顏更強悍

淘寶族小心!中國圓通

情人節卡片內容如何寫男生寫給女生

速遞傳倒閉

華碩新變形筆電曝光 MWC亮相!?

10奈米

2017特別情人節禮物

浪漫情人節禮物

處理器之戰關鍵在三星、蘋果

小米Note 2 紅米Note 4X..

情人節巧克力製作影片



台北國際電腦

台北情人節浪漫餐廳

展5月30日在台開展



▲華為CEO余承東確認新一代智慧表Watch 2。(圖/

7-11情人節商品2017

取自微博)

日前傳出華為P10系列、華為Watch 2將在 MWC 2017 亮相,如今華為公司已經於稍早的官方預告中,華為P10系列在 MWC 2017 展前亮相,而幾乎是同一時間,華為CEO 余承東也在個人微博證實華為Watch 2會同步亮相。

HTC X10 現身中國二手拍賣網站

輕巧20%!Canon入門鏡頭大瘦身

紅米、愛瘋、OPPO

2017情人節幾號

新機電力對決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目前已經確認華為P10、P10 Plus 將會在 MWC 2017 期間發表,甚至華為Watch 2 也會登場,詳細情況為何,《ETtoday東森新聞雲》將會進行追蹤報導。

新商務旗艦小米Note 2體驗

處理效能與上市情報方面,華為P10、P10 Plus 將會搭載與華為Mate 9旗艦手機同等級的HiSilicon Kirin 965八核心處理器,P10 共有4GB RAM + 32GB ROM(3 種顏色)、4GB RAM + 64GB ROM(6 種顏色)及 6GB RAM + 128GB ROM(9 種顏色)等三種組合,價格分別為 3,488、4,088 及 4,688 元人民幣。而 P10 Plus 則有 4GB RAM + 64GB ROM 及 6GB RAM + 128GB ROM 兩種選擇,機身顏色都有 5 種組合,價格分別為 4,988 及 5,688 元人民幣。

arrow
arrow

    串珠手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