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隆中網絡旗下日系 MMORPG 手機遊戲《如果的世界》在 2 月 2 日於 2017 台北國際動漫節舉辦玩家見面會,遊戲代言人李玉璽和簡廷芮繼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之後再次合體,騎寶馬重機到場和玩家進行近距離互動,吸引數百位玩家齊聚南港展覽館。

《紅蓮的解放者》新職業武士登場

官方表示《如果的世界》在台上市 10 天下載數便已突破 40 萬人次,為了歡慶手機遊戲順利上市,營運團隊選擇在寒假期間於 2017 台北國際動漫展舉辦玩家見面會,並邀請遊戲代言人李玉璽和簡廷芮打扮成遊戲主角、騎乘寶馬重機亮麗出席。

《寶可夢GO》最強十隻寶可夢公開



《寶可夢GO》有26種造型的寶可夢



刀劍神域現場劃位送限量明信片

送男友生日禮物 獅子座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IEM案外案波蘭反擊EDG沒申請簽證

索菲爾 925純銀串珠



遊戲網站挑戰「胸部的誘惑」

《寶

結婚紀念日禮物專賣店

可夢GO》稀有度排行大公開

925純銀價格



《寶可夢GO》新世代孵蛋表看這裡

《寶可夢GO》

金牛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百變怪必抓的寶可夢

《寶可夢GO》這裡沒有限定寶可夢

天蠍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寶可夢GO》第二世代路人

純銀手鐲功效

屏東客製化禮物推薦

寶可夢

《刀劍神域》劇場版獲日高分好評

《寶可夢GO》區域限定

台中純銀戒指哪裡買

寶可夢是它

橘子四大

第一次送男友生日禮物要送什麼

事業體今年拼業績

兩人在受訪時表示,《如果的世界》最吸引兩人的地方在於日系漫畫畫風還有全角色日本原版 CV 配音,並完美融合了社交平台、可愛寵物養成、角色換裝等各種好玩的遊戲要素,也有令人熱血的 SNK 經典角色和競技系統,可以抒發壓力並帶來創作靈感,並邀請民眾加入這個國度,一同踏上捍衛艾瑞爾星球的冒險旅途。

為了呼應遊戲主角群之間堅固的友情與羈絆,活動現場特別安排玩家及粉絲們上台和代言人一起進行「睜眼說瞎話」及「吸管傳情」等臉紅心跳的近距離互動,只要參與便可獲得限量代言人簽名抱枕,此外活動也搭上近日全球正夯的假人挑戰熱潮,於現場號召玩家與代言人一同挑戰,同心協力完成一鏡到底的定格拍攝任務。
arrow
arrow

    串珠手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