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7年級小資女教你邊

水瓶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享樂邊存錢

記者徐珍

牡羊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翔/台北報導

一例一休上路讓不少老闆跳腳,甚至揚言要嚴格檢討勞工績效。商研院董事長許添財19日點出箇中原因──多數人假設資方非善意、勞方無辜,他指出,社會上其實不乏會搗蛋的員工,看準加班1小時可領4小

diy禮物給男友

時加班費,就故意拖延工作,因此,為根除不確定性,一些有淡旺季的產業,老闆很可能會改用臨時工,「接下來恐怕會出現一波資遣潮」。



許添財認為,外界常常假設資方非善意、資方無辜,但實際上,也有

純銀手環品牌

一些勞工會搗蛋,因為看準《勞基法》新制上路,加班1小時可領4小時加班費,就以各種藉口故意拖延工作進度,「今天本來可以做完的,那我就故意拖,明天來加班一小時,只要是非生產線的勞工通通有不確定性。」

228排班攻略四週變形掌

實用女生生日禮物推薦

握3要點!

「資方會怎樣因應?」許添財說,老闆只得劃出一條線,所以今年有許多公司不發年終獎金、不辦尾牙,只因未來有太多不確定性,甚至,部分具淡旺季的產業,接下來資方很可能改用臨時工,恐怕會出現一波資遣潮,「我認為(一例一休)真的是沒有充分準備的一個政策,談了很久,但沒有準備很久。」

許添財19日與媒體餐敘,談到一例一休問題時表示,企業生產方式將傾向少用人力,即便不得已

男生送女生生日禮物

要用,也會盡量用計時、計件、臨時工,或者委外等方式因應,直言2017年勞動市場的臨時工將增加,自動化趨勢則會跟著抬頭,不過,由於臨時工難以累積經驗,技能也無法專業化,政府應該負起照顧的責任。



生日禮物客製化商品

他:蔡英文指示,一例一休要調整

▲商業發展研究院

巨蟹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董事長許添財。(圖/記者徐珍翔攝)

「存錢帶給我安全感」她在30歲前還..

買賣房屋須全面公證業者:多此一舉



工商團體:一例一休全民皆輸

談及當下勞資爭議,許添財指出,一例一休勢必會影響台灣經濟,其中,最具殺傷力的就是加班相關規範,「不只限制加班時間,代價也是加成的,1小時變成4小時,開玩笑,等於要員工別加班。」

對抗低利率時代首購族瘋「鶯歌」



中油:20日起汽、柴油各降0.1元

郭台銘廣州SDP面板廠3/1動土

辭職好難說?網友最愛用這10種理由



行員兼賣保險業績壓力大想轉行

響應川普

送男友生日禮物 巨蟹座

台電子大廠赴美意願增

想租能遷戶籍的房子包租公嘆:難

帝寶跌破2百萬他:房子越來越不值錢

雲林生日禮物客製化

arrow
arrow

    串珠手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