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今天(17日)正式被捕,震撼南韓,而他坐車前往拘留所時,臉上沒有什麼表情,但在上車前露出一抹微笑,還被拍到原本打得緊緊的領帶鬆了。南韓財經界憂慮說,在經濟長期低迷不振的情況下,韓最大企業掌權人被捕會重創經濟。

▼李在鎔在車上沒什麼表情。

情人節禮品



南韓《中央日報》報導,李在鎔被指控行賄、違反「特定經濟犯罪加重處罰法」挪用公款、違反國會陳述和鑒定等相關法律(作偽證)、藏匿犯罪收益、將財產轉移國外等5項指控。

▲▼李在鎔結束8小時問訊步出法院,被媒體一路追問,他一臉嚴肅。



▼李在鎔前往拘留所,等待法院對他逮捕令的審核結果,如今被捕繼續留在所內。

李在鎔前往首爾拘留所,等待法院對他逮捕令的審核結果,如今繼續留在拘留所。他步出法院時,面對媒體一路追問,一臉嚴肅,但在上車前露出一抹微笑,還被拍到原本打得緊緊的領結,上車後就鬆了。

最浪漫 情人節禮物



▼李在鎔上車時才露出一抹微笑。

金正男兒子傳假扮特種部隊認屍

▼李在

2017情人節禮物 送男生

鎔上車時,原本領帶還是緊的。

官員要處女測試敘女學生遭性虐

「他很醜,但我愛」小護士甜蜜告白

替400人口愛她要去英國慰勞僑胞



少年要大

情人節活動2017

媽別坐博愛座卻遭狂K



▲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上車前往拘留所時,被拍到原本打得緊緊的領帶鬆了。(圖/東方IC/下同)

▼《YTN NEWS》報導。(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YTN NEWS》報導。(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LOL妹」美豔照曝光

情人節祝福的話朋友

網友嚇瘋!

即/傳金韓松到醫院認屍警擋媒體

金正男三奶其實是北韓美女特工

南韓經營者總協會一位負責人表示

台南情人節餐廳

,三星電子在南韓製造業銷售總額中所占的比重11.7%,在營業利潤總額中所占的比重竟達30%,可謂是代表南韓的龍頭企業;李在鎔被捕後,三星經營受阻在所難免,其國際信任度大幅下挫,這會讓南韓經濟復甦難上加難。



IS聖戰士被捕認「強姦200女」

前北韓女特工:毒針是女人專屬凶器

毒殺金

情人節玫瑰價格

正男行動4北韓男角色曝光

愛犬被法官判死!主人這招救牠

當地時間今淩晨5時半左右,首爾中央地方法院正式決定拘捕李在鎔;李16日在經歷持續8個小時的問訊後,離開法院時,被大批的保鑣團團包圍,但仍和媒體發生推擠。

北韓不信任大馬稱死者非金正男

辣模單手掛高樓玩命遭杜拜警勒令

▲▼李在鎔上車時才露出一抹微笑。

西洋情人節簡訊

情人節巧克力製作材料



▲▼李在鎔上車後被拍到調鬆領帶。

diy 情人節卡片樣式

arrow
arrow

    串珠手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