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桃園草漯沙丘生態園區正式啟動

嬤過馬路摔倒躺車

嘉義情人禮物專賣店

道伸手求救好久

「每個幸福城市都應該有一條河川。」韓乃斌表示,新竹市護城河與柳川都以自然工法再造,並塑造親近民眾的都市河流景觀,新竹市府團隊相當不容易,竟然在短短兩年內,完成護城河改造工程,付出很大努力。

新竹振道記者萬世璉/新竹報導

為桃園客家文化開拓新道路 南大園駐..

新竹市城銷處表示,都市中的河川不僅有排水功能,更是市民的好朋友,扮演為市民紓壓身心的重要角色,新竹市政府與台中市政府正是感受到市民的需求,才打造親人河川,讓市民「光是沿著河畔散步就能感到幸福」。



新竹市城市行銷處顏章聖處長表示,護城河再造是逐步實踐「森林城市」的重要一步,市府預計投入近5億元,要串連鄰近中央公園、三民公園,經國綠園道、文化

情人節送花數量

綠廊、隆恩圳親水公園等,其中隆恩圳再造更是新竹市另一條重要的都市藍帶,以水伴綠的再造方針,將讓這些藍綠寶石成為新竹市民休閒的好去處。

「台中市柳川水質改善與景觀營造工程」則改善柳川水質與河岸空間,種植綠色植栽,並增設燈光與裝置藝術,打造親人河畔,深受居民歡迎。

藍營要求市府重罰餵食野生鳥類

窮瘋禮儀師偷喪家財辯治病想不開

情人節花店





▲台中市政府水利局副局長韓乃斌12日率隊參訪新竹市「全台最浪漫護城河」。

韓乃斌12日率隊參訪新竹市,從東門城一路沿著護城河畔散步,享受「全台最浪漫護城河」的悠閒時光,隨後與新竹市政府城銷處進行河川整治的經驗分享,雙方都以打造「會呼吸的河川」為目標,從規劃理念、民意溝通到施工困難克服的經驗分享,都讓雙方團隊對未來城市建設工作有很大幫助。

台中市政府水利局副局長韓乃斌12日率隊參訪新竹市「全台最浪漫護城河」,並分享台中市改造柳川經驗,雙方針對設計理念、工程手法進行專業交流,不約而同指出「以人為本」、「友善環境」是成功改造護城河與柳川的關鍵理念。新竹市長林智堅表示,新竹市與台中市都抱持對市民的深刻關懷,要打造更舒適的生活環境。

林智堅說,新竹市護城河和台中市柳川改造計畫抱持「以人為本」的相同初衷,一改原本生硬原貌,打造親水的舒適環境,把河川還給市民。

即/H5N6疫情擴大新

送女朋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竹縣也淪陷

情人禮物



結婚禮物送什麼給新人





邱文亮調一

生日禮物 創意diy

分局四

送情人禮物送什麼好

分局辦歡送茶會

交警落實違規拖吊查獲轎車竊案

新竹市城市行銷處表示,柳川和護城河、兩條相距約100公里的河川都在上個月完工啟用,吸引休閒散步的人潮。

育櫻會來台種樹8年 成就台日友誼

古梓龍:桃園推展日間托老服務

林智堅指出,「新竹市護城河再造工程」不但大幅增加人行道空間,也將本來高低落差大的河畔,打造成漸進式階梯,讓人與水更親近。河畔也增設無障礙設施,「無論是行動不方便的朋友,或爸媽推著娃娃車都能下河岸」。

台南蛋雞場檢出H5N2禽流感

月付9000元桃市落實平價托育



停車

女朋友禮物送什麼

場餵野鴿罰他1200元

紅線綁哪裡?要放皮包、口袋裡

創意年節送禮推薦

arrow
arrow

    串珠手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