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貝敏斯是隻義大利靈緹犬(Italian Greyhound),牠2010年時從自家院子被偷走,凱莉表示,「牠出去了一陣子都沒有抓門要我開門,我出去看的時候牠已經不見了!」凱利全家人到處找了好幾個月,甚至推著出生不久的女兒在附近一戶戶詢問,但是都沒有消息,後來因為丈夫工作調職到聖地牙哥,她也堅決不改電話,希望有人會打來說找到狗狗了。

憨厚愛滋貓「胖橘」求包養

對面小學放國歌8喵「全體肅立」



怕貓孫下不

台北生日禮物專賣店

男生對戒戴法

對戒刻字刻什麼

來!嬤急拿軟墊等接駕

黑心山產店強餵穿山甲「吃水泥」

女抱「一大坨肉」睡網細看嚇到

美國維吉尼亞州狗狗貝敏斯(Bemis)隔了7年終於和主人重逢!主人凱利(Kelly Accettola) 說,貝敏斯2010

男生送手鍊的意義

年從自家院子被偷走,當時才2歲,「牠當時突然消失了,我們怎麼找都沒結果,以為再也見不到牠了!這真的是個奇蹟,是上帝的祝福!」

你有看過這隻貓嗎路人近看傻眼

高雄對鍊刻字



貓咪縱身一跳...屁屁降落爸臉上

▲相隔7年重逢,凱莉緊抱著愛犬。(圖/翻攝自wsoctv)

7年過去了,凱莉的婆婆家收到了一封信,內容竟說找到貝敏斯了!據了解,貝敏斯是在維吉尼亞州加斯托尼亞街道上遊蕩時被發現的,還自己跳上車,掃晶片時發現了主人的連絡資訊,但是電話已經打不通,醫院才會寄信通知。



牽繩掉了!主人跟去見狗燦笑討

純銀手鍊推薦品牌

吐司吃

台南萌貓3年

台中對鍊刻字

來只睡水桶



凱莉的婆婆星期一收到信,星期五才打電話通知,她馬上搭飛機維吉尼亞州和7年不見的愛犬重逢,見面

情侶對鍊 手鍊

的第一眼她緊抱著愛犬落淚喊「Hi寶貝!」。凱莉認為,她和貝敏斯的團圓是個奇蹟,所以希望和大家分享這樣的好消息。

高雄小萌貓叫娃娃幫牠吃飯

串珠手鍊材料



愛犬走後的203天...女孩心碎告白

金鵰從照護員懷中醒來懵臉超萌



PK啊!狗狗隔門對嗆開門後笑噴

情侶裝推薦牌子



超萌柯基屁屁在你眼前晃啊晃

arrow
arrow

    串珠手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