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高雄串珠材料行





>>>更多2017WBC經典賽新聞在這裡 <<<

雖然日本隊在第2、第3局各搶下1分,但上原浩治在4局下遭到中國隊全壘打掉2分,4局下一開始,上原浩治雖然三振了張玉峰,但張洪波敲出飛越二壘手上空的安打,而接著上場的中國隊鐵捕王偉在2好1壞時相中上原浩治1顆137公里的直球,敲出右外野方向全壘打,幫助中國隊追平比數。

記者劉峻誠/綜合

情侶裝品牌專賣

報導



5局結束,上原浩治投球數已達65球,而此屆賽事規定,所有投手每場僅能投66球,因此上原浩治接下來無法再上場,日本在接下來的6、7、8局共拿下12分,最終以18比2提前結束比賽,上原浩治拿下勝投,此戰也成為經典賽史上首場call game。

5局上日本發動攻勢,一口氣打下

送女友的生日禮物建議

4分,5局下上原浩治續投,雖然在1出局時被攻佔滿壘,但他對張玉峰投出指叉球,讓張玉峰敲出游擊手正面的滾地球形成雙殺,化解危機。





2006年第1屆世界棒球經典賽,第2場賽事由日本隊在東京巨蛋出戰中國隊,日本隊派出上原浩治先發,上原浩治在這場比賽不僅投出日本隊第1球,也是日本在經典賽第1位投出三振、被打全壘打的投手,上原浩治在此戰拿下勝投,也為日本在經典賽2連霸拉開序幕。

補強玩真的綠衫軍傳爭取葛瑞芬

林威助棒打朴贊浩點燃中華反攻

2006年3月3日,經典賽首場賽事由中華隊出征南韓,中華以0比2惜拜,緊接著在晚間登場的比賽為日本對上中國,上原浩治在首場比賽先發,投出日本隊第1球,讓中國首位打者孫嶺峰擊出內野滾地球出局,接著三振2棒劉廣標,3棒楊國剛敲出穿越游擊防線的二壘安打,接著上原浩治對張玉峰投出觸身球,眼看就要失分,上原浩治即時回穩,對張洪波投出三振化解危機。

中職28年賽程表雙北共排47場

抗古第二戰中華隊先發

高雄對鍊哪裡買

打序出爐

APP直播39場!ETtoday轉播..

快訊/胡金龍安打中華隊逆轉古巴

林昌勇沖繩無照駕駛車禍

中華隊恐左?古巴耶拉封鎖打線

高雄對戒牌子



牛棚難擋古巴火力中華2比6輸球

被美職相中何紹彬

情人對鍊品牌

:原本只學習

經典賽春訓開打球員還沒準備好

▲2006年上原浩治

情侶對鍊推薦品牌

>情人節推薦餐廳 新竹

代表日本出戰經典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荷蘭排定內野葛雷格里斯兼DH

經典賽先發中華隊先考慮控球派

桃猿主場ELEVEN SPORTS獨..

竹北情人節大餐推薦



線上手鍊編織方法教學

arrow
arrow

    串珠手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