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同時也能搭配專屬

客製化對鍊項鍊

APP,選擇像肌膚、內褲,甚至胸部等方便「助興」味道。(圖/翻攝自 CamSoda)



OhRoma 第一眼看起來,其實就蠻像防毒面具的,其採用類似三星 Gear VR 的方式,可置入手機並搭配相關的虛擬內容(不用我說是什麼"內容"吧)觀看,但下方配置兩個氣味罐,就由加熱的方式,就能將不同的味道送出,進一步提升感官體驗,本體售價 69.99 美金,約合台幣 2,213 元,而香味盒需另購,售價 5.99 至 9.99 美金,約台幣 189~316 元。

YouTube:十億支影片已自動上字..

幼兒上課好科技,請來NASA親授課

創意生日禮物製作



宏達電2017年將退出入門機市場

目前官方已經有和香水公司打造約 30 種氣味配方,除了有較為基本的草原、花香,甚至是激情一點的肌膚之香外,甚至連胸部、小褲褲,以及更誇張的味道通通都有,搭配身歷其境的 VR A 片,可說是一個看得到也聞得到的概念,或許在不久的未來,甚至還能「摸」的到呢!

微軟自曝Surface Pro 5變..

▼OhRoma 在下方具備香味罐,可藉由加熱方式排出香味,提升虛擬實境的感官體驗。(圖/翻攝自 CamSoda)

紅米、愛瘋、OPPO新機電力對決

近年來 VR 虛擬實境可說相當盛行,像在今年的台北電玩展中,不少廠商也擺出龐大的試玩陣容。但不少人其實忽略了一點,就是虛擬實境在情色產業上,也是很有商機的!像近期 A 片廠商 CamSoda,就推出具備氣味系統的 VR 裝置「OhRoma」,讓你不僅看得到OO,也聞得到XX!(請自行代入)

想在YouT

台北情人節大餐推薦

ube搜到A片?請照著做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Sigma標準大三元 超廣星空鏡流出

小米確認2月28發表手

便宜情侶對鍊

台中串珠材料行

機處理器

情侶對鍊

Xperia X(2017)五大新機..





淘寶族小心!中國圓通速遞傳倒閉

Casio TR80登場,美顏更強悍

Whoscall新方案 市話也能顯

高雄情人節推薦餐廳

身..

電話費率調降66%的真相

瘋了!華為P10

對戒品牌推薦

純銀對鍊品牌

將用綠色為主打色





最特別的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串珠手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