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工總常務理事何語

女生手鍊品牌

。(圖/記者周康玉攝)



博之藤村表示,「4、50歲的人可能還是這麼想,但年輕一輩不認為長工時是件好事。」日本政府與企業團體將在2月發起「Premium Friday」運動,鼓勵企業讓員工在每月的最後1個周五提早下班。



辭職好難說?網友最愛用這10種理

7-11串珠手鍊



前不久工總常務理事何語疑似口誤,說日本定義過勞是「單週工時超過160小時」,引起網路上軒然大波;然而事實上,日本目前正在加強敦促企業摒棄長工時文化。不久前日本最大廣告公司電通,有女員工因單月加班近100小時而自殺引起譁然,電通隨即遭到調查,日本檢方更是自本周開始,開始查驗三菱電機是否逼迫員工超時加班。



工商團體:一例一休全民皆輸

「存錢帶給我安全感」她在30歲前還..

建商打造藝術村成台中熱

皮手鍊刻字

門景點



中油:20日起汽、柴油各降0.1元

他:蔡英文指示,一例一休要調整

情人對戒戴法

買賣房屋須全面公證業者:多此一舉

7年級小資女教你邊享樂邊存錢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政府正在設法改變企業心態,鼓勵公司在勞動人口萎縮的前提下,提供員工更多工作彈性。日本政府發言人菅義偉於周三表示,「日本需改變長工時文化,讓人們能在養育後代、照顧長者和工作之間取得平衡。」

生日禮物推薦排行榜

桃園情人節大餐



Hosei Business School of Innovation Management教授博之藤村(Hiroyuki Fujimura)指出,儘管三菱電機和電通在近幾個月來飽受撻伐,日本企業過勞的狀況仍然普遍,因過去長工時在日本被視為工作努力以及自律的象徵;好在目前這種觀感已逐漸改變。

行員兼賣保險業績壓力大想轉行

郭台銘廣州SDP

純銀對鍊項鍊

面板廠3/1動土

Uber EATs被盯上單張稅單恐..

228排班攻略四週變形掌握3要點!

揭開郭台銘鮮為人知的5件事!

台北情人對戒推薦



他:台灣炒房其實

情人節大餐?台中

求婚對戒 牌子

算有道德的

部分企業則準備削減工時,或創造更具彈性、自由的工作環境:三得利(SUNTORY)準備擴大「員工在家工作」的計劃;日本郵政保險公司則決定在晚上7時30分關掉總部電燈,逼迫員工下班;雅虎日本則讓員工每月遠端工作5次,意指不用到公司上班也可工作,更計劃在2020年之前推出周休3日。
arrow
arrow

    串珠手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