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XOX由TOMAN、Batushing、志村禎雄、田中理來、木津翼5人組成,平均年齡20.6歲,成員皆是讀者模特兒出身,每一個人的特色分明,相當受到年輕女孩歡迎;而他們平時在社群網站PO出的穿搭也是許多男孩模仿的對象。

情人節巧克力哪裡買



對情人節說的話





23歲的TOMAN先前在知名連鎖服飾店擔任店員,同時憑藉美型外貌擔任雜誌的讀者模特兒,他除了擁有女人都嫉妒的美貌,164公分嬌小身材配上38公斤超輕體重,更是讓許多女網友都自嘆不如。他5日正式設立微博帳號,表示想讓大陸網友更加認識XOX,短短1天過去就吸引近5000名粉絲關注,也立刻登上熱搜榜、被起底各種美照,引網友直說「男人看了想哭、女人看了想死」、「黑髮長瀏海的照片好像霍爾」、「這麼美一定是男孩子」。



女星車子遭撞群男上車性侵2小時

▲▼TOMAN黑長髮造型被形容像黑髮霍爾;扮起女裝更讓女性無地自容。(圖/翻攝自TOMAN推特)



▲TOMAN還未出道時就因夢幻外貌引起少女轟動。(圖/翻攝自TOMAN推特)

▲XOX為讀者

日本創意情人節禮物

模特兒組成的團體。(圖/翻攝自XOX推特)

侯昌

立體情人節卡片製作

明掀開布袋驚見金髮洋妞

宋智

男生情人節禮物排行榜

孝開高衩露美腿!脫衣剩爆乳馬甲

情人送禮首選

小A辣當眾被性騷擾崩潰!

4款床戲體位激情直逼《格雷》

女偶像遭砍首度公審!陪審員昏倒

海倫清桃離婚34天勾胸肌男回家

劉奕兒暴哭送高鳴!孫

情人節卡片封面設計

女身分曝光



真的親了!許維恩直播中啾咪

西洋情人節禮物 送男生

Kid

舒淇嘆「虎背熊腰」揭懷孕真相

Naomi懷孕

情人節玫瑰價格

9月胎兒擠壓腎臟劇痛

近來微博熱搜榜上出現「無性別男孩」關鍵字,說的是一名日本男團XOX的成員TOMAN。TOMAN雖然早在日本國內就是個知名讀模,不過他最近剛設立微博、想將團體推廣到華人圈,而且他最新的造型是一頭及肩黑長髮,超夢幻中性外型受到眾多大陸網友關注。

周揚青連發4張「未P圖照」

高鳴叮嚀孫女劉奕兒進圈子靠自己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林俊傑錄《跑

情人節送禮給男生

男》!扮收銀員清唱

arrow
arrow

    串珠手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