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感情再怎麼好做5件事鐵定分手

▲屋內玄關是一處草木茂盛的森林步道。

交往出現這「死亡態度」必定分手

▲Outside In出租公寓座落於倫敦Clerkenwell設計街區。

美炸!星巴克「櫻花拿鐵」好罪惡

▲溫室餐廳裡佈滿綠色植栽與藤蔓。

▲沐浴

情人節卡片封面寫法

在熱帶植物中的澡堂。

雖然這棟Outside In出租公寓實在「空靈」的可以,但每晚要價200英鎊(約台幣7800元)的高昂入住費,還是吸引一票嚐鮮的旅客與現代隱士。今年計畫到倫敦旅遊的設計迷,不妨到這裡停留一宿,過過「隱居山林」的癮。

▲草木綠的生活道具也緊緊呼應Pantone 2017的年度色。

Source. Airb

西洋情人節日期2017

台南情人節景點

nb

學這5招!讓你從152變170公分



▲撲滿草皮的庭院臥室。

▲野宿帳篷的兒童房,也深受大朋友的喜歡。

看更多《破點POINT》文章

快筆記!去東京

手工創意情人節禮物

情人節禮品推薦

這8間一定要吃

兩層樓高的出租公寓可供4人入住,屋內共有兩房庭園臥室、一間溫室餐廳,及一處熱帶雨林衛浴間,室內顏色當然也是清一色的草木綠。除了角落四周琳琅滿目的藤蔓與植栽之外,在原木家具、金屬鐵件及白色織品的映襯下,也頗有野宿山林的味道。不過這裡倒是無法野炊也不供應早、午餐,屋內僅有簡單的手工麵包、燕麥片、青草汁等等,尤其民宿主人還會為住客奉上一桶含有新鮮小黃瓜的「雨水」冷飲,若是想來杯熱茶,也能從庭院摘取新鮮香草沖泡一壺暖心茶飲,標準「不食人間煙火」的吃食境界。



文 / 破點 POINT

想即時獲知最新設計新知動態,歡迎加入《破點 POINT》 Facebook

特別情人節禮物排行榜



珍珠奶茶、作業簿登倫敦時裝周!

7特質鑑定姐妹是否為

2017情人節餐廳推薦

「綠茶婊」



好近!2017維多利亞的秘密大秀傳登..

推開這棟色票編號「15-0343」的公寓大門,映入眼簾皆是草木扶疏的叢林蕨類,彷彿走進哆啦A夢的任意門,讓你一秒置身世外桃源。雖然現代人難逃「壓力山大」,但在Outside In這片綠意盎然的山腳下,其心靈淨化指數完全比照無塵室的標準規格,僅僅幾步路程的玄關通道中,就讓人在滿室的芬多精中洗滌一身塵世鉛華。一如Pantone 2017年的年度色一樣,期許人們在騷動的環境裡,擁有恢復活力的元氣,也重建人們與大自然的關係。

穿搭站

情人節巧克力做法和食譜

/男人快穿上「粉色」耍萌

泫雅辣露美乳轉身再現零肉美背

作業簿走秀爆話題設計

情人節巧克力哪裡買 新北市

師說...

倫敦/宋芸樺賞詹朴最愛露側胸款

國際色彩權威Pantone才公布完2017的年度色為「草木綠」(Greenery)後,出租公寓網站Airbnb便攜

情人節限量產品

手與Pantone合作,在倫敦設計街區Clerkenwell的「Outside In」出租公寓裡,打造一處都會叢林中的綠野仙境,為繁忙的現代生活來一場身心靈的光合作用!



美式居家促銷4折起現買最划算

第一夫人穿6.8萬洋裝吻川普

arrow
arrow

    串珠手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