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期間,許女利用電腦修改紀錄,將許多支票、付現的加油費登錄為刷卡付款,並降低現金收入數字,從中牟利,將部分現金、支票存放在侯姓男友的銀行帳戶中;直

情人節驚喜禮物

到加油站發覺帳目有異,進行內部調查,許女惡行才終於曝了光。

嘉義市西區某加油站的33歲許姓女會計,近11年來透過作假帳A錢,得手1187萬元公款,但卻全數花在買名牌、搭遊艇和養已婚男友;

男生特別情人節禮物

惡行曝光後,加油站給機會盼許女改過自新,未料她仍繼續A錢,讓老闆氣得告上法院。最後,許女6日被嘉義地方法院依業務侵占判決2年4個月,且必須歸還所有侵占公款。

▼加

情人節餐廳推薦

油站一度驚覺帳目有異,進行內部調查,豈料許女認錯後又故技重施。(圖/記者李鍾泉攝)

▲嘉義市西區一家與中油合作的加油站,10年來被女會計A走千萬公款。(圖/記者李鍾泉攝)

3歲童猝死幼兒園!咽喉清出異物

17歲男KTV慶生遭亂棒爆頭慘死



少女逃家3個月愛的告白洩行蹤

許女在庭上坦承,A來的公款用於購買名牌服飾、包包和出國旅遊搭遊艇,其中還有一部分供已婚的侯姓男友花用。嘉義地方法院考量2人沒有前科,但未與加油站達成和解,所以6日依業務侵占判許女2年4個月,侯男則以幫助犯判刑8個月。

情人節玫瑰花要送幾朵

最特別的情人節禮物



爆乳泰妹正夯!LINE三圍供選妃

嗆李婉鈺公廁婦挨告:一時氣憤

馬祖麵店濺血!淡定運將低頭吃麵



情人節卡片內容範例



影/4高中男為逃票躲普悠瑪廁所

遭8車埋伏16歲少年遭爆頭將器捐

加油站負責人說,許女工作能力強,不但反應機靈又擅長文書處理,所以才將會計工作交予她;儘管這幾年間,帳目不時會出現虧損情形,但自己

7-11情人節巧克力禮盒

>西洋情人節卡片怎麼寫

秉持著「用人不疑」的用人哲學,加上監察人核對帳冊也沒發現問題,才會讓許女有機會蠶食侵吞千萬公款。

▲女會計透過電腦修改加油

2017最特別情人節禮物

站現金收入,從中獲利,並將其登錄為刷卡付款,掩人耳目。上班族、會計師示意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周比蒼擁24車16司機全沒勞健保

少年遭打碎頭骨家屬盼自然離開

拐國中妹嘿咻3次害她校內流產

當時許女到辦公室跪地痛哭,向加油站認錯,且許女父親拿出145萬元還款求情,負責人一時心軟,決定讓許女繼續工作,並約定從每月2萬多塊的薪資中扣款,未料許女才藉此還款30萬元,竟不知悔改,仍舊故技重施繼續A錢,終於讓負責人忍無可忍,在103年10月提告。

社會

女生情人節禮物推薦

中心/綜合報導

大餅紙曝光康育薰開車11小時



傳周比蒼不認喪葬費家屬怒曝會議內容

談判遭打死器捐少年家屬:往死裡打

arrow
arrow

    串珠手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