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APP 開始設定前也會針對是否有服用事前避孕藥,想要計算避孕還是受孕(反推嘛)等主要策略。(圖/翻攝自手機)

▼計算後 APP 會以 Not Fertile,以及 Use Protection,搭配綠、紅色調提醒使用者。(圖/翻攝自官網)

當然,縱使這項 APP 有著不少專家與機構背書,但以安全期原理計算的方式,似乎還是有些讓人擔心,建議要進行性行為時,還是讓男伴乖乖準備好保險套,才是最「安全」的方法啊!

HTC X10 現身中國二手拍賣網站

紅米、愛瘋、OPP

最特別的情人節禮物

O新機電力對決

▼甚至還有更專業的圖表說明自己的受孕機率的概況,但前提都在數據輸入準確,以及不間斷的量測體溫,

情人節餐廳推薦

顯示的資訊才會正確。(圖/翻攝自官網)

▼開始使用前必

diy 情人節卡片樣式

須先詳細填寫自身的生理期週期、最後天數等資訊,才能正確的計算安全期。(圖/翻攝自手機)

想在YouTube搜到A片?請照著做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台北國際電腦展5月30日在台開展

微軟自曝Surface Pro 5變..

這款名為《Natural Cycles》的 APP,原理與計算安全期相同,但能藉由測量體溫的方式,選項中也想需要詳細載明生理期的時間、週期長度,以及有無服用事前藥等措施,加強準確度,且根據官方指出,APP 使用的公式不僅獲得醫學驗證,準確率高達 99.9 % 外,也獲得像 ISO 13485,甚至是歐洲機構 TÜV SÜD 認證的首款 APP,似乎蠻有說服力的?

情人送禮推薦



為愛瘋8?蘋果收購臉部辨識公司

避孕的方法時至今日已經相當多元,像是一般的保險套、定期服用「事前」避孕藥,當然,還有最不建議的事後藥等措施,也有藉女性生理期,計算安全期的做法,但畢竟危險程度過高,其實不太建議使用,但接下來要介紹的 APP,不僅原理類似,且號稱為首款避孕 APP 外,居然還有獲得專業機構的認證!?

小米Note 2 紅米Note 4X..



▼除了單日顯示之餘,也有以月曆方式搭

情人節禮物送女生什麼

配顏色提醒,何時危險與安全一目了然。(圖/翻攝自手機)



華碩新變形筆電曝光 MWC亮相!?

實際輸入正確數值,並在每天準確量測體溫後,APP 就會在當日、當月顯示安全期、或是需要用到保護措施(保險套)的危險期,搭配簡單明暸的綠與紅色顯示,就算不懂英文(沒錯,APP 僅有英文版.....),也大概知道是什麼意思,且還有圖表說明容易受孕與較安全的時期,可說相當詳細。

輕巧20%!Canon入門鏡頭大瘦身

10奈米處理器之戰關鍵在三星、蘋果

電話費率調降66%的真相

淘寶族小心!中國圓通速遞傳倒閉

新商務

7-11情人節限定商品

旗艦小米Note 2體驗

Casio TR80登場,美顏更強

台中情人節餐廳推薦



情人節卡片內容怎麼寫

>

2017情人節禮物要送什麼

簡單情人節巧克力食譜

arrow
arrow

    串珠手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