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她裸體在家閒晃丈夫厭煩性趣低



記者嚴云岑/台北報導

女人性慾超強4時刻...好想做愛哦

給女朋友禮物

>朋友生日驚喜/禮物

台南客製化禮物專賣店



日前一名醫師在臉書上發表「到急診挖耳屎」怪現象,引發網友痛批浪費醫療資源。其實耳屎清不清?該不該請醫師清?一直以來都飽受爭議。林口長庚耳鼻喉科醫師李立昂表示,一般是建議民眾不要自己清,但如果真的手癢了,則應以一週一次為宜,工具則建議選用小號的棉花棒,並在洗完澡時輕輕挖,才不會把耳屎越推越進去,造成傳導性聽力障礙。

超級食物防癌?9個你聽過的癌症迷思

李立昂表示,市面上挖耳屎的工具千奇百怪,從棉花棒、耳掏子、髮夾到牙籤皆有,但他提醒,幫他人清理耳屎的原則就是「看不清楚就別清了」,因為無論是哪一種工具,都容易造成外耳道受傷。此外,建議在洗完頭或洗完澡,耳道較濕潤時輕輕清理,才不會造成耳道傷害。

有這9徵兆代表妳已愛上對方了...



想相愛到老也不膩?讓他笑就對了

李立昂說,若病患到院主訴聽不清楚,並經診斷為傳導性聽力障礙,醫師通常就會先把耳屎清出來,但若併發外耳炎,或者病患感到強烈不適,則會先點耳藥水軟化耳屎,請病患在3~7天後再回診清理。至於耳屎固化,幾乎與皮

情人節花多少錢

膚融為一體的患者,則需要靠全身麻醉利用特殊工具伸進耳道切除,而這類病患以幼童居多。

▲醫師提醒,用太粗的棉花棒,可能會把大的耳屎越推越裡面,造成傳導性聽力障礙。(圖/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我們通常會建議一個禮拜清一次啦,因為如果清得太頻繁,可能會把耳道的油脂帶走,讓耳朵越來越癢。」李立昂提到。

女人禁慾太久陰道有「4大變化」!

創意禮物專賣店

送女友生日禮物要送什麼



使用「賴」讓人火大的10件事情

研究:夜貓族、愛賴床的人較聰明

不戴套的男人能不能要?醫這樣說



危險!現代人必知痔瘡三大形成類型

便便發現金針菇

送老公結婚紀念禮物

?「5大真相」揭開

死盯著某處看...貓咪有陰陽眼?



性愛遺憾指數大公開!女後悔進展快

▲耳屎該不該掏、多久掏一次有大學問。(圖/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此外,若使用太粗的棉花棒,容易把大塊的耳屎越推越進去,造成耳屎栓塞,進而引發外耳炎或者傳導性聽力障礙。而使用品質不佳的棉花棒,也可能讓棉花或前端斷在耳道中,讓患者疼痛難耐,若卡得太深,只能請醫師幫忙夾出。



月經來喝咖

送情人禮物

啡會排不乾淨?醫師

送情人禮物排行

說..

送男友禮物排行榜

arrow
arrow

    串珠手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