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在擦洗窗戶時,民眾通常也必須拆卸清洗,不僅費力還可能會失手摔破,因此,業者建議,不妨尋找專業的擦窗小幫手代勞,例如像是Ecovacs的GLASSBOT 智慧擦窗機器人,利用高壓真空吸力牢固的吸附在玻璃上,如人工一樣先濕擦、清除積塵,再利用刮刀刮除殘留水分,最後以乾布擦乾,「即使住在高樓層也能安全輕鬆擦窗戶」。

送男友禮物 實用



居家常見的纱窗最主要的功能在於阻擋蚊子、蟲蠅等進入室內,因此紗窗網格的密度,可說是「越細密越好」,不過,其細密的網孔常堆積髒污灰塵,清洗時的拆卸與安裝相當不便,而刷洗也容易導致紗窗破損,業者建議,可利用「紗窗免卸洗潔劑」,讓噴灑後泡沫狀的清潔液能分解髒汙,並形成保護膜不易沾黏污垢。

「存錢帶給我安全感」她在30歲前還..



2.善用

送男友禮物排行榜

除霉劑

影/台達「物理世界」展區開幕

白色 情人節 女生送



▲使用去霉除垢劑

特別的結婚禮物

,前後對照圖。(圖/特力屋提供)

3. 皮革除霉劑

浴室常見的問題莫過於牆面磁磚與水泥接縫,常出現沉積水垢、發霉,難以清除的現象,對此,業者建議民眾,多多善用「去霉除垢劑」,只要噴灑在發霉處數分鐘,無須刷洗便可輕鬆用清水沖去髒汙,並且長時間抑止再生,輕鬆解決惱人的「霉」問題。

▲民眾忙著大掃除「趕進度」,對此居家業者建議,善用以下5種工具,大掃除也能更加事半功倍。(圖/特力屋提供)

送新人結婚禮物 實用



記者葉佳華/台北報導

台灣的氣候潮濕,常成為黴菌的溫床,因此在清理真皮沙發時,若出現發霉問題,常常令人頭痛不已,業者建議,除了定期以皮革油保養之外,若出現發霉的情況,最好使用「皮革除霉劑」來徹底根除黴菌,能強力防霉、消除霉味,同時也有抗菌效果。

4. 擦窗小幫手

1.紗窗免

第一次送女朋友生日禮物

>如何送禮物給女朋友

卸洗潔劑

5. 善用吸塵器

最後,地板清潔是大掃除的最後一步,不過,由於傳統掃把不僅耗時費力、效果有限,揚起的灰塵更把乾淨的地方弄髒,因此使用吸塵器是最好的選擇,內置的濾心可防止灰塵自集塵袋散逸,造成二次汙染。另外,業者也建議,平時居家清潔不妨也選擇「吸塵機器人」,能自動巡邏各角落清潔。





工商團

情人節手工禮物diy

體:一例一休全民皆輸

他:蔡英文指示,一例一休要調整

桃園房市兩利多10年內房價追

結婚小禮物哪裡買

平新北

京華城要打掉重建?京華城:不可能

7年級小資女教你邊享樂邊存錢

股利政策優渥長華認購看俏

台北美國商會憂:台灣恐被邊緣化

優選盤面強勢股環球晶認購可期

80歲鄭崇華聊天文一秒變小學生

力旺營收催油門相關認購喊衝

今(27日)天是除夕日,許多民眾忙著大掃除「趕進度」,對此,居家業者特力屋也提出5種清潔工具,民眾「從牆面清到地面」,只要用對工具與方法,「刷的用力不如借力使力」,大掃除工程也能更有效率!

省話一哥海

彰化結婚禮物專賣店

英俊:赤道打球好神奇

「美珠散步說」引眾怒勞動部滅火

arrow
arrow

    串珠手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