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剛才不是才借妳讓妳打給自己嗎?」原PO一邊收著風箏線一邊唸著,而連續弄丟2支手機的女友也感到相當愧疚,開始四處尋找,最後沒辦法只好向路人求助,借電話再打給原PO手機,沒想到電話那頭竟然是那熟悉的聲音,還是那句,「安平派出所您好!」





這篇笨文一出後立即被鄉民推爆,紛紛笑回「你女朋友很厲害喔」、「笑死,情侶認證,連手機也是情侶」、「這真的媽祖有保佑」、「我想默娘也笑歪了吧」、「哈哈情侶機哈哈」、「以後結婚小孩要顧好啊」、「笨版榮譽情侶」、「認真推,你女友口袋可能太淺,以後不要放東西,不然就換有拉鍊的口袋!」此外,安平派出所的員警還現身推文中,「哈哈我記得你們,所內印象深刻,廣為流傳!」

香蛋餅伯被趕走網友終於找到了

教召系統好方便他抱怨一查中獎

每月拿22萬妻開「5條件」才回家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朝聖」丹丹漢堡天

雲林客製化禮物推薦

龍人好失望

「聽說女友沒放過風箏,趁著周末假日,來去台南林默娘公園放風箏,順便散散心。」原PO寫道,公園內的人潮比預期還要多,滿天的風箏還要卡位才有位置,「好不容易定位開始放風箏,女友興奮地想拿手機拍照,卻發現手機不見了...。」

▼安平派出所位於觀光區,是遊客或民眾尋求協助的重要場所。(資料圖/記者林悅攝)

2人一同在附近尋找一陣後,女友只好沮喪地向原PO借手機打給自己,確認看看是否被人撿走,沒想到電話那頭卻傳來溫柔的嗓音「安平派出所您好!」原來手機被好心人撿到後已經立即送往警察局,2人獲悉手機平安後,便打算放完風箏在去拿,不料悲劇的發生總是接二連三...。

最後原PO與女友2人只好羞恥地一同前往

925純銀手鐲

純銀手鐲價錢

派出所將手機領回,「當時值班員警4、5位笑著看我們用他們的電話進行確認,還跟我說你女友想換手機了你還不懂嗎?」雖然放個風箏一波三折,但原PO還是感謝地表示,「感謝上週日撿到手機幫我送到警局的好心人們,我們短時間內發現遺失,失物卻已出現在5分鐘車程的派出所,真的是一撿到就送過去,台南人果然讚!」



女生送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隔壁淒慘的嘿咻叫聲網友狂讚

化學老師出難題資優生英文回答

最糗經驗!台南一名網友在PTT笨版發文,表示日前趁著周末帶女友到林默娘公園放風箏,沒想到2人的手機接連在女友手上遺失,但都幸運地被民眾撿到鄰近的安平派出所,雖然瘋狂搞丟手機很羞恥,但原P

天秤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O也大讚,短時間內發現手機遺失,卻都出現在派出所,真是一撿到就送過去,「台南人果然讚!」



▲位於台南的林默娘公園每逢假日總是擠滿人潮。(資料圖/取自台南市政府)

完美擊退變態!色少自爆只有12cm

她搭自強號和

巨蟹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大叔撞位網:在一起

單身23年拜霞海城隍廟3

牡羊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0分脫魯

高雄妹霸氣露美胸封南半球天后

大屯山底藏岩漿庫證實是

送女生生日禮物 好朋友

純銀手鐲 環

活火山

大屯火山藏岩漿庫水溫爆曾燙死人

大屯火山爆發前兆1?p>魔羯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00小震才算

她連產2女婆婆竟罵「生2個機X」



「看著飛高高的小鯊魚,心情慢慢好了起來,想說換我來拍張照片吧!」原PO出言向女友要回剛才借給她的手機,沒想到女友東摸西找後一陣後,擺出了一副「QQ臉」,手機又再度遺失。
arrow
arrow

    串珠手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