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Line知名貼圖「妙可大王」作者「妙可麻」 2016年8月,指控「臭跩貓」系列角色抄襲,按鈴提告違反著作權法, 新北地檢署日前認定罪嫌不足,從外型、風格上比較,難以認定有抄襲,個性表達都有差距,而且貓咪動作在市面上,也都

送男友生日禮物 牡羊座

看得到,因此處分麻糬爸不起訴,對此「妙可麻」委任律師表示,「會再和當事人討論。」

▲雙方貼圖都有一定人氣。

拐國中妹嘿咻3次害她校內流產

▼「妙可麻」在律師陪同下提告。(圖/資料照/記者楊佩琪翻攝)

馬祖麵店濺血!淡定運將低頭吃麵



爆乳泰妹正夯!LINE三圍供選妃



少年遭打碎頭骨家屬盼自然

天秤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離開

男生生日禮物排行榜2017



925純銀串珠材料



談判遭打死器捐少年家屬:往死裡打

3歲童猝死幼兒園!咽喉清出異物

影/4高中男

純銀戒指保養

為逃票躲普悠瑪廁所

遭8車埋伏16歲少年遭爆頭將器捐

少女逃家3個月愛的告白

生日禮物送什麼好推薦

洩行蹤

嗆李婉鈺公廁

處女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婦挨告:一時氣憤

周比蒼擁24車16司機全沒勞健保

「妙可麻」於2014年9月創作「妙可大王」LINE貼圖,一共陸續推出了兩款個人原創貼圖、一款官方貼圖,而《臭跩貓2-白爛貓》系列2015年12月才誕生。宅貓妙可認為兩人筆下角色太過相似,如對方的臉型,五官分布,鼻子的形狀,瞳孔的形狀,毛色等

純銀手鐲價格

都極為相似。並聲明妙可的參考原型就是家中飼養的橘色花貓絕無抄襲可能,2016年8月按鈴控告麻糬爸違反著作權法。

不過新北地檢署日前處分不起訴,原因是兩圖都是用貓當主角,從外形比較,妙可大王較瘦、四肢也比較長,臭跩貓則是較胖,臉也有腮紅;從風格比較,前者走可愛,後者則是較直來直往,整體風格沒有相似,都是將貓擬人化,角色個性有差距,加上貼圖的文字都屬生活用語,貓咪的動作其他圖款也都有,因此難以認定有抄襲,對此,「妙可麻」委任律師說,「會再和當事人討論決定下一步。」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17歲男KTV慶生遭亂棒爆頭慘死

大餅紙曝光康育薰開車11小時



傳周

處女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比蒼不認喪葬費家屬怒曝會議內容





第一次送男友生日禮物要送什麼

arrow
arrow

    串珠手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