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林韋伶退出演藝圈後,開起私廚自己當老闆娘兼主廚。(圖/翻攝自「土豪薑的家.私廚」臉書)

海倫清桃離婚34天勾胸肌男回家

真的

送女生生日禮物要送什麼比較好

親了!許維恩直播中啾咪Kid

侯昌明掀開布袋驚見金髮洋妞

送男友生日禮物 處女座



周揚青連發4張「未P圖照」

送女友生日禮物 牡羊座



▲林韋伶過去不吝展現火辣身材,現在為家庭洗盡鉛華。(圖/翻攝自陳垣妧臉書)

4款床戲體位激情直逼《格雷》

天蠍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林俊傑錄《跑男》!扮收銀員清唱

劉奕兒暴哭

新北市客製化禮物推薦

天蠍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送高鳴!孫女身分曝光

據《蘋果日報》報導,林韋伶在退出演藝圈之後,考上調酒、中餐、西餐等5張證照,目前在桃園開了間「土豪薑私廚」,她自己是老闆娘兼主廚,地點在一間工廠的樓上、相當隱密,餐廳則是採全預約制,收了客人訂金之後,再依對方喜好製作餐點,一道菜約台幣600元起跳,「通常第一次的客人都是臉色難看地來,因為找不到路,一樓又是工廠,但吃飽離開時都笑嘻嘻地走」

靠著口耳相傳,林韋伶的餐廳雖然只靠臉書宣傳,但客源穩定,現在一個月入約20萬元,和她過去當通告藝人時的收入差不多。她坦言不願向客人承認自己曾是藝人,未來也不打算再重回演藝圈,「我不是外界想像的肖查某(意指瘋女人),不希望女兒以後上學時,同學Google說:『欸,你媽媽以前怎麼這樣?』」

舒淇嘆「虎背熊腰」揭懷孕真相

▲林韋伶擁有調酒、中餐、西餐等5張證照,對自己的手藝頗有自信。(圖/翻攝自「土豪薑的家.私廚」臉書)

女偶像遭砍首度公審!陪審員昏倒



另外,現年37歲的林韋伶也打算拚第二胎,2016年砸下1萬多元,試了2次人工受孕都沒成功,「醫生說我可能太累,壓力太大,所以打2次排卵針都沒反應,因為我沒卵子,很難受孕。」由於有算命老師建議,若2017年順利生下屬雞的孩子,對老公事業有加分作用,因此她決定繼續嘗試受孕,「若今年5月前沒成功,只好放棄」。

小A辣當眾被性騷擾崩潰!

辣媽林韋伶憑著傲人D奶走紅,曾與徐至琦、劉伊心被封為演藝圈「腥三寶」,2014年改名「陳垣妧」重新出發。退出演藝圈、消失近3年的她,除了是個2歲孩子的媽,也是個私廚的老闆娘兼主廚,預約制的餐廳客源穩定,現在月入約20萬元,和她過去當通告藝人時期的收入差不多,她坦言:「不打算再回演藝圈」。

925純銀串珠手鍊

女星車子遭撞群男上車性侵2小時

Naomi懷孕9月

彰化生日禮物客製化

胎兒擠壓腎臟劇痛



純銀戒指價錢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高鳴叮嚀孫女劉奕兒進圈子靠自己

宋智孝開高衩露美腿!脫衣剩爆乳馬甲



實用男生生日禮物推薦

arrow
arrow

    串珠手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