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水瓶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當員工和當老闆,需要具備的能力並不相同。(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沒想到「美式管理」讓他後悔了!他一直以來認為,「責任感」是自然發生的,就像肚

男朋友生日禮物推薦

子餓會找東西吃一樣,但這段期間發現,每個人個性不同,有些人只要不盯,就會懶散、擺爛,同一件事情一錯再錯,還是廠商受不了提供通訊對話,「我才發現原來我的員工們如此散漫」。

大屯火山藏岩漿庫水溫爆曾燙死人

▲網友感嘆,創業後採取「美式管理」,無奈只讓員工變得散漫。(圖/CC0,)

自由慣了的後遺症是,老闆發現他管不動員工,而跟他最久的老臣,用一句話將他打醒,「老闆,你給的自由太多了,跟大家太像朋友,所以造成這種結果。」他過去以為美式作風較能激發創意,但對沒自制力的人而言,只會帶來散漫和不負責任,公司也很可能失去2個好客戶,員工卻不用負責。「所以回過頭來,最需要被檢討的還是我」,他最近陷入天人交戰,不確定該讓員工自由發揮好,還是事事介入督導,「經營公司我很在行,管理員工我卻很糟糕。」

教召系統好方便他抱怨一查中獎

老闆說,他從事網購業,員工7人、周休二日,上班時間為9點,遲到30分鐘內不扣錢,自行補時數即可。他說,公司從來不加班,6點就要員工離開,非

魔羯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加班不可無加班費,但會補時數;想請假,這是員工的權利,只要通知一聲就算准假。薪資方面,0經驗新鮮人不低於29k,年終以年資計算,另外有紅包和旅遊,退休金6%由公司全額負擔,每月聚餐2次,由員工自行決定餐廳。

射手座男生生日禮物排行榜

每月拿22萬妻開「5條件」才回家

文章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眾人意見紛陳,「建議你殺雞儆猴,先砍一個最爛的,立威以後再來訂員工守則」、「制度沒問題,但覺得版大對員工的工作品質掌握度不夠」、「人不對,什麼制度都不對」、「領多少錢,做多少事」、「你訂出勤規定,但確沒要求工作品質,不是業績制很容易就會出現打混的情況」、「賞罰分明才是最重要的,才能培養所謂的責任心」。

在台灣,多數員工嚮往著國外大企業重創意、自由的管理方式,讓人在放鬆的環境中揮灑能力,心甘情願替公司付出。不過,有老闆3日在Mobile01發出沉重感嘆,他說前年創業以來主打「美式管理」,給員工自由、福利也不差,沒想到換來的只是散漫和擺爛,甚至差點失去好客戶,「我是好員工,卻是爛老闆。」

她連產2女婆婆竟罵「生2個機X」

高雄妹霸氣露美胸封南半球天后

大屯山底藏岩漿庫證實是活火山

送女友生日禮物推薦







925純銀戒指

隔壁淒慘的嘿咻叫聲網友狂讚

化學老師出難題資優生英文回答

香蛋餅伯被趕走網友終於找到了



網搜小組

男生送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綜合報導

完美擊退變態!色少自爆只有12cm

她搭自強號和大叔撞位網:在一起

單身23年拜霞海城隍廟30

嘉義客製化禮物推薦

分脫魯

▼許多網友認為制度本身沒錯,但需要相應的配套措施。(圖/達志影像)

老闆表示,前年創業時抱持著「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的心態,加上自己當員工時雖然自由,但該做的事、業績幾乎都沒失誤,所以決定不插手員工工作內容,全憑自由發揮,月底再看報表,「優秀的人才不需要被管理,因為他們懂得自我管理。」

台北客製化生日禮物專賣店



大屯火山爆發前兆1日200小震才算



80張《阿凡達特展》門票限時抽



925純銀串珠材料

arrow
arrow

    串珠手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