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2014年初本站

情人生日禮物推薦排行榜

以大篇幅介紹該團,由於過去在影音網站上發表許多翻唱作品,以及後來發行的作品搭配動畫,再加上成員親合度高與來台參與活動,吸引不少年輕聽眾的喜愛,後來索尼音樂獲得實體與數位發行權,能見度漸增。

▲本站力挺潛力新聲帶 台壓實現(圖/翻攝自網路)

生日禮物專賣店 桃園



過去風暴區介紹過潛力歌手、樂團、團體,不僅造成熱烈討論,也讓台灣相關代理商注意,進而與日本唱片公司談實體或數位授權,正式在台灣發行,使得聽眾的選擇變多了,代理的藝人在台灣知名度也漸漸打開。

●星期三的康帕內拉

2016年初岡崎體育因推出"MUSIC VIDEO"一曲音樂錄影帶,跳脫傳統框架且創意度高,本站也強力介紹,後來出演MUSIC STATION,造成不小討論與迴響,索尼音樂獲得該藝人首專的數位發行權,點播率不俗。



●雨的

送女友生日禮物 水瓶座

遊行

阿榮/Open Hardware M..

●Goose house

瘋電影/千王新世紀贏了金錢輸了命運

5道電鍋懶人菜 真的簡單到爆

●手嶌葵

福地祐介逆

送男友生日禮物 金牛座

輸入延續藤岡靛旋風

南投客製化禮物推薦



早在今年的日本CD SHOP大獎入圍發布時,本站就密切關注這一團,雖然一開始關注度低,但隨著獲得該獎的準大獎、登場MUSIC STATION,以及來台參加超犀利趴音樂活動...等好事接二連三發生後,有更多觀眾注意到這團的存在,台灣華納音樂也順勢數位發行該團的作品,才漸漸有人氣。

●岡崎體

生日禮物客製化 對戒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雙魚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落健生髮水的效

女生生日禮物驚喜

果及風險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過去為吉卜力動畫電影獻聲,有相當知名度,但後來轉換唱片公司後,台灣聽眾鮮少聽到她的好聲音,直到為去年冬季月9"那一年我們談的那場戀愛"獻聲"給明日的信箋"日台兩地走紅後,再度嚐到走紅滋味,促成滾石風雲代理手嶌葵的契機,還來台舉辦過演唱會。



2012年出道的家入里歐,以強大的唱功與細膩的創作力,讓當時的聽眾印象極為深刻,後來為天海祐希主演"青蛙公主"獻唱,知名度打開,本站也曾預測她會登上紅白,雖然沒有成真,卻讓台灣代理商環球音樂成功獲得發行權,讓台灣聽眾也能零時差感受其魅力。

●家入里歐

●我念歌詞呆呆的

不到20歲卻展現渾厚的創作實力,在年輕族群受到熱烈歡迎,像極了男版宇多田光,本站在2016年除了以新聲帶介紹外,發行的首張單曲獲選為20大單曲之一,點閱率不俗,在日前滾石風雲正式獲得該歌手的代理權,接下來專輯發行後,在台灣的知名度勢必大增。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知道

愛愛十招武功大絕讓高潮不間斷

男生生日禮物專賣店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一次學會5款雞湯作法超懶人!

雨的遊行很印象派,與市面上的樂團做出區隔

18歲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唱腔受到同世代的西洋樂影響,變化多端,旋律則是深受日本流行音樂影響,顯得朗朗上口,並融入奇幻、文青的元素,日前本站曾介紹過,也受到不小關注,滾石風雲也獲得歷年作品的數位上架,若表現不錯未來有發實體台壓的機會。

瘋電影/即刻殺機穿著內褲逃整部片

佐佐木心音全裸演出人形少女

瘋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霸道..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arrow
arrow

    串珠手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