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朋友生日禮物推薦排行榜



緬甸政府特別委員1月4日公布一份報告,沒有證據證明政府屠殺若開邦(Rakhine State)的「羅興亞人」,否認「種族屠殺」的指控,隻字未提部隊曾經殺害當地居民。至於性侵羅興亞人、縱火、非法逮捕等指控,緬甸政府則稱「沒有足夠證據」和「仍在調查中」。

由緬甸副總統吳敏瑞召開的特別委員會提到,會在一月底正式發表調查報告,但是根據近期調查進度,若開邦仍然還有穆斯林居住,當地的伊斯蘭建築也都完好尚存,毫無根據指責政府在進行種族清洗。至於保安部隊性侵羅興亞人、縱火、非法逮捕等指控,緬甸政府則稱「沒有足夠證據」和「仍在調查中」。

▲人權觀察

客製化禮物 相片

(Human Rights Watch)曾公布衞星照片,顯示2016年10-11月羅興亞人的居住地有1250棟建築遭破壞。

緬甸政府軍於2016年10月在若開邦鎮壓叛軍後,就不斷傳出羅興亞人受到虐待的事件,有的消息更表明簡直是「種族屠殺」。對此,獲得諾貝爾和平獎的緬甸領導人翁山蘇姬(Aung San Suu Kyi)態度消極,受到來自國際的責難,還有13名諾貝爾獎得主和10位維權人士為此連署,要求聯合國介入此事,以防止悲劇的發生。

羅興亞人信仰伊斯蘭教,是二戰時期從東巴基斯坦(現今為孟加拉)到緬甸的移民,是當時殖民者英國統治下的地主階級,曾經屠殺和驅趕佛教徒。孟加拉獨立建國後,經濟條件變差,引發更多難民潮

女生生日禮物 diy

逃到若開邦,經過幾十年下來羅興亞人達100多萬。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金正男案首記者會全球通

台中客製化禮物推薦

緝7人

▲緬

女生送女生生日禮物排行

甸領導人翁山蘇姬。



▲羅興亞人現在處境十分艱難。(圖/東方IC,下同)

川普旅遊費1個月狠花3.5億稅金

▲雙方的仇恨不單純只是宗教衝突,是一道難解

暗殺畫面首曝光!白衣女2秒突襲

朋友生日禮物建議

適合男生生日禮物





彰化生日禮物客製化



「他很醜,但我愛」小護士甜蜜告白

IS聖戰士被捕認「強姦200女」

現在若開邦完全封鎖,禁止外籍記者和觀察員進入,是得外界無法獲得裡面的消息。孟加拉當局則表示,近兩個月內有5萬名羅興亞人越過邊境。根據《BBC》報導,這次保安部隊連坐處死羅興亞的平民,在委員會的報告中卻完全沒提到。



愛犬被法官判死!主人這招救牠

爭奪金正男遺體北韓搶屍不擇手段



毒殺金正男 4嫌被爆已返抵北韓

雙腿遭炸飛!敘國童喊「爸爸抱我」

失智母不記得兒子卻記得「愛他」

害怕遇刺!金正男兒棄讀牛津大學

愛心摺紙送全校!她

生日禮物客製化 對鍊

狂折1500份

刺殺金正男犯

送女友生日禮物 巨蟹座

嫌照片全曝光!

吞槍毀全臉!美男「換臉成果驚人」

外界經常認定雙方是穆斯林與佛教的衝突,但實際上是緬甸政府認定羅興亞人為「孟加拉的難民」,所以他們至今仍然沒辦法申請緬甸國籍;雙方於2012年還發生3名羅興亞人性侵若開族婦女,引發激烈報復衝突,共造成上百人死亡,2000多棟房屋被燒毀。
arrow
arrow

    串珠手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