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麥當勞的薯條、雞塊是店內人氣王,不論男女老少幾乎都愛吃,不過香脆的「

週年紀念日禮物

蘋果派」命運就大不同,不少人嫌棄它肉桂味重,在市場上似乎沒這麼受歡迎。網友在《Dcard》發

新竹生日禮物客製化

文 「你喜歡吃蘋果派嗎?」表明自己每次買這份點心,都會引來特殊眼光注視,好奇大家到底愛不愛蘋果派,引起正反論戰。

PO文一貼出,馬上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蘋果派支持者紛紛表示,「超好

雙子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吃」、「從小吃到大」、「我愛它的派皮」;不喜歡蘋果派的網友則表示,「無法接受那味道」、「覺得蘋果派的味道很化學味」、「討厭肉桂味」、「我怕肉桂」多數原因在於肉桂味太重而拒吃。

原po表示,每次走進麥當勞必點蘋果派,但身邊的朋友總會對他投以異樣眼光,甚至脫口說出:「拜託那超難吃的」讓他深深感到被羞辱。原本以為只有少數幾個人不愛這味,直到過年期間,全家一起外訂麥當勞,等餐點送達後,媽媽突然拿起蘋果派並用嫌棄的表情大喊:「天啊!這超難吃還有人點」頓時讓網友玻璃心碎滿地,因此他十分好奇,大家到底喜不喜歡麥當勞的蘋果派?

其實,每個人的飲食喜好不盡相同,東西好不好吃因人而異,也有網友分享蘋果派隱藏版吃法,秘密就是放進「冰箱」被形容冰冰涼涼的滋味,吃起來味道不死甜。其他人則表示,「喜歡酥皮、不排斥肉桂,但討厭黏糊糊的口感」、「只

台南純銀戒指哪裡買

有我覺得蘋果派沒有蘋果味嗎,所以本人不愛」等。

這4天最省!草莓

送女友生日禮物 處女座

季冰淇淋第二杯50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星巴克29飲品漲價金鑛不排除跟進

天天免費抽!E

適合女生生日禮物

T霸氣加碼888杯熱美..

▲蘋果派被評難吃,全因肉桂味?(圖/取自iG mcdonaldstw)

幻滅!卡娜赫

魔羯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拉甜甜圈「 走鐘」瘋傳

星巴克大漲16%29項飲品變貴

12包SOGO禮券三千元大方送給你

20張西堤牛排免費餐券7天限時抽

玫瑰花瓣「用喝的香水」氣泡+果露

5百元換雞塊麥當勞「點點卡」被批

情侶紀念日禮物





路易莎鮮奶是「它」簽約內幕瘋傳

好市多熱銷3冠王台灣人爆愛買





巧克力大PK!吃完這款「秒戀愛」

限時!4種口味「星冰樂」通通105

純銀項鍊





最後兩天!星冰樂「可可系」105元



苗栗客製化禮物推薦

arrow
arrow

    串珠手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