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就在同一天,三星電子也宣布旗下 QLED 電視被德國全球認證機構 VDE,認證為全球可實現「100%色彩」的產品;

第一次送男友生日禮物要送什麼

而隨著新一代 QLED、OLED、4K HDR 電視導入市場,這也意味著,新一波家庭客廳視覺革命,即將開始。

微軟自曝Surface Pr

天蠍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o 5變..



Casio TR80登場,美顏更強悍

水瓶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射手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為愛瘋8?蘋果收購臉部辨識公司



如今,三星在入手量子點技術公司 QD Vision 之後,為了加強其在高階電視市場地位,特別於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辦的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 2017)期間,發表旗下第三代量子點電視產品,而且還特別將去年的「SUHD」改為 QLED,此次火速預告將於法國舉辦全球發表會,不僅直接槓上 LG OLED 電視,跟 Sony、Panasonic、Sharp、TCL、海信甚至是併購VIZIO的樂視較勁的味道相當濃厚。

台北國際電腦展5月30日在台開展

2歲生日禮物建議



這是三星自 2010 年選在紐約曼哈頓舉辦 3D LED 電視全球發表會以來,第七度專為電視舉辦全球性的發表活動,2010 年還曾經邀請電影《阿凡達》導演詹姆斯.柯麥隆(James Cameron)

巨蟹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為 3D 效果做了示範,該部電影更成為全球各地三星 3D LED 電視最佳廣告,當時的壓軸來賓還包括當年穩站Billboard 排行冠軍的黑眼豆豆,當年隨著 Facebook 崛起,也因此引發了許多人關注。

紅米、愛瘋、OPPO新機電力對決

小米Note 2 紅米Note 4X..

三星已經寄出全球邀請函,預告將於 2017 年 3 月中旬,在法國舉辦大規模的 QLED 全球發表會,屆時可望公布今年 CES 2017 期間發表的全新電視產品線,而根據先前消息指出,台灣目前也有計畫引進,至於詳細時間點會不會落在三月份,仍須以官方公布為主。



華碩新變形筆電曝光 MWC亮相!?

想在YouTube搜到A片?請照著做

HTC X10 現身中國二手拍賣網站

輕巧20%!Canon入門鏡頭大瘦身

10奈米處理器之戰關鍵在三星、蘋果

電話費率調降66%的真相

淘寶族小心!中國圓通

2歲生日禮物推薦

速遞傳倒閉

屏東生日禮物客製化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瘋了!華為P10將用綠色為主打色

▲三星已經確認,將於3月中旬選在法國舉辦QLED全球電視發表會。(

南投客製化禮物推薦

圖/記者洪聖壹攝)

台北生日禮物客製化

arrow
arrow

    串珠手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