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北韓不信任大馬稱死者非金正男

天秤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毒殺金

送女友生日禮物 雙魚座

正男行動4北韓男角色曝光



?p>台北客製化生日禮物專賣店

>生日禮物客製化 對鍊

杆茚h,但我愛」小護士甜蜜告白

前北韓女特工:毒針

週年紀念日禮物

是女人專屬凶器

▲12名英國「皇家近衛騎兵」藏身汶萊叢林。(圖/翻攝自臉書/下同)

金正男三奶其實是北韓美女特工

天秤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即/傳金韓松到醫院認屍警擋媒體

臉書粉專「The Army in London - HQ London District」5日發文,「我們希望你有一個美好的周末,英國皇家近衛騎兵仍在汶萊享受叢林訓練,

女朋友生日禮物驚喜

但你能發現他們嗎?寫下你可以看見幾個人!」答案公布:共計有12名士兵隱匿在綠油油的森林中。

國外網路上近日瘋傳一張照片,內容是英國「皇家近衛騎兵」(Household Cavalry)在汶萊叢林訓練,他們展現高超的偽裝技巧,徹底融入周遭環境當中,讓敵軍捉摸不透。共計有12名士兵「神隱」在叢林中,如同藝術品一般,有網友看到眼睛快脫窗,也無法全數找出。

皇家近衛騎兵由「近衛騎兵團」(The Life Guards)與「藍軍及皇家騎兵團」(Blues and Royals)組成。這兩隊騎兵部隊各自有兩個中隊參與實戰及一個中隊擔任儀仗隊;參與實戰的士兵歸入「皇家騎兵團」(Household Cavalry Regiment)並擔任裝甲兵,而參與儀仗隊的士兵則歸入「皇家騎馬團」(Household Cavalry Mounted Regiment)。

「LOL妹」美豔照曝光網友嚇瘋!



官員要處女測試敘女學生遭性虐

少年要大媽別坐博愛座卻遭狂K

IS聖戰士被捕認「強姦200女」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愛犬被法官判死!主人這招救牠



辣模單手掛高樓玩命遭杜拜

純銀手環專賣店

警勒令

失智母不記得兒子卻記得「愛他」

美國防部長訪伊強調:與石油

純銀項鍊

無關

高雄客製化禮物推薦

arrow
arrow

    串珠手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