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送禮來這就對了!熱銷好評優惠中

立即挑選客製化禮物:https://goo.gl/222ida

 

 

 

從偶像劇「流星花園」踏入演藝圈的柯奐如,入行16年,以氣質美女著稱,近期公視人生劇展推出新戲「數到十,讓我變成沈曉旭」,該劇原定邀請她擔任如公主般「曉旭」一角,未料看過劇本後,她決定爭取另一平凡女角色,自曝生命中就曾有一位「沈曉旭」,直言雙方感情之深,甚至「可以為她兩肋插刀、付出生命也可以。」可惜的是,2人之間因某些不為人道的因素而分開,雙方再無聯絡。改編自郭昱沂小說「女名之書」的第一篇「曉旭」,「數到十,讓我變成沈曉旭」也是郭昱沂第一部長片導演作品,故事描述少女曾鳳仙的成長故事,從羨慕「公主」沈曉旭的情緒中,發現自己家庭的失落,長大後從回顧童年的成長與蛻變。柯奐如坦言,國中時就很叛逆、不愛唸書,成天待在泡沫紅茶店,也因父親管教嚴格,常想逃家,長大後才漸漸脫離叛逆。主角「曾鳳仙」透過羨慕「沈曉旭」公主般的生活,省思自己的家庭、人格,柯奐如說,過去也曾有過一位這樣的生死之交,她強調,彼此之間並非「女女戀」,單純是對方的性格、才華,都令人激賞,雙方並無經歷任何磨難,卻都是能遇事為對方「兩肋插刀」的人,甚至失去生命也不可惜,只是後來彼此沒聯絡了,她說:「我不知道放棄她,將來還會不會再遇到另一個『沈曉旭』,對待的方式也可能會不一樣,但我希望不一樣,希望自己能更成熟。」柯奐如演出新戲「數到十,讓我變成沈曉旭」。圖/公視提供 分享 facebook 久未出現的柯奐如演出新戲「數到十,讓我變成沈曉旭」。圖/公視提供 分享 facebook
arrow
arrow

    串珠手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