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送禮來這就對了!熱銷好評優惠中

立即挑選客製化禮物:https://goo.gl/222ida

 

 

 

涂善妮外貌絕美,大家知道她單身,卻很少人記得她曾有過一段婚姻,原來當年她曾跟男友「試婚」,沒想到試到後來,因公開宴客曝光變成真的「已婚」,最後試婚失敗,不到一年再變成「閃離」,她說:「前陣子我媽還問我,妳有結過婚嗎?」涂善妮過去被封為「冰山美人」,日前上公視胡瓜、唐綺陽主持的「大腦先生」,外貌宛如凍齡,台灣在偶像劇出現之前,涂善妮演出超過50部花系列作品,一時炙手可熱,但她在當紅時毅然暫停工作,休息長達10年時間,近年才又重返螢光幕。節目中專家測出她的性格是「三分鐘熱度」,涂善妮說:「這個我承認。」並娓娓聊當年閃婚閃離的原因,剛好在32歲碰到認識4年的「那個人」,雖提議結婚,「但對方完全沒有結婚的打算,因為他本身有移民的問題,怕兩個國家間有問題,所以他提議我們先結,等於說是試婚。那時的想法是,如果後來覺得不合適,我們就是把它撤掉就好。」不過消息很快被媒體披露,「報了就變兩家人的事了,結婚請客的,一請客就不得了,當時台灣的法律只要請客就變正式,從試婚變成真的結婚。」但最後結果就是沒試成,所以不到一年就結束了,「這10年很多時間我是獨處,這段婚姻讓我感覺我不是個適合婚姻的人,我有太多想法、自我的理想要去完成。」涂善妮(中)上節目接受胡瓜(右)和唐綺陽的訪問。圖/公視提供 分享 facebook 涂善妮當年只是試婚,沒想到意外變成結婚。圖/公視提供 分享 facebook 涂善妮說:「但最後結果就是『試不成』,所以不到一年就結束了」,還表示「我媽前一陣子還說,妳有結過婚嗎」。圖/公視提供 分享 facebook
arrow
arrow

    串珠手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