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送禮來這就對了!熱銷好評優惠中

立即挑選客製化禮物:https://goo.gl/222ida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一個人,可以承受老天給多少功課?台語歌手黃思婷經歷父親癌逝、母親中風、弟媳血癌、弟弟開店失利,走唱的錢如流水花出,能求能跪的她都沒少做,只因對父親的承諾,甚至做好出家的打算。當年以「雙岔路口」童星出道的黃思婷,最近突然出了很跳tone的電音專輯「尖叫聲」,自己無心插柳買的復古洋裝,正撞蔡依林在演唱會上的芭比造型,她笑說:「我好開心,我的眼光和她一樣。」巧合無所謂,她努力事業,因為人生負擔好重。才提到爸爸,黃思婷哭了。做水泥工的父母很早就離婚,父親10年前罹患肺癌,她以當時也在抗癌的陳定南為例鼓勵父親,沒想到陳定南後來還是走了,黃爸爸呆望天花板:「怎麼辦?有錢人都治不好,何況我們?」黃思婷有許多傷心往事。記者陳瑞源/攝影 分享 facebook 為了父親的病,黃思婷買了300多萬的牛樟芝、30萬一瓶的藥也買下去,但父親已沒了意志力。她哭著說,那時父親不能言語,她承諾:「你放心,閉上眼,我替你照顧弟弟妹妹、替你還房貸,即使當乞丐也要做到。」人生第一次摸到爸爸的手,也終於說了「我愛你」。兩年後,她一番好意要媽媽植牙才好享美食,沒想到老人家緊張,血壓飆高,中風倒在浴室裡。黃思婷跪在醫院門口問天:「老天爺,為何我的人生功課這麼多?」為了媽媽的急救、復健、住院,她賣了自己的房子,還要承受病人的情緒。最難的是,黃思婷哭著說:「我不敢見媽媽,因為是我半強迫她去植牙的。我寧可她罵我一頓,我真的很自責。」她不止一次問菩薩:「我願意掌心向下當給予者,但我扛不起怎麼辦?」好不容易,媽媽情況好轉,一次「孝親洗腳」活動也解開她的心結,親弟弟的太太又得血癌。黃思婷發行新專輯。記者陳瑞源/攝影 分享 facebook 因為對父親的承諾,黃思婷不捨小5歲的弟弟被人欺負,出錢讓他開火鍋店,第一次失敗,再與人合資移到蘆洲,情況好轉,才32歲的弟媳又生病。黃思婷幾乎跪求台大醫生,每天守在加護病房外,一樣是花錢如流水。終於,家人病況都獲得控制,黃思婷相信「人生下半場要轉好運了」,過年求得財神爺應允納財箱。不求自己的姻緣?她又哭了:「我累的時候也想有人可以說心事,但爸爸臨終時曾說,如果沒遇到好的人,就去當阿尼(比丘尼)。」不過她說,很多人在為她介紹,她還沒有放棄婚姻。黃思婷有許多傷心往事。記者陳瑞源/攝影 分享 facebook 黃思婷新歌「尖叫聲」造型巧撞蔡依林。 圖/報系資料照、擷自youtube 分享 facebook
arrow
arrow

    串珠手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