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腋下長痘不怕?你可知化膿汗腺炎

手淫做愛「6大驚人好處」別再害羞

【杜鵑花酸】

【果酸、杏仁酸】

送女友生日禮物排行榜





使用酸類產品時千萬不能過度,像是A酸看似是解決問題肌膚的萬能武器,但相對的副作用也較強,使用時間以晚上為佳,塗抹時不需要抹太多,大約一粒綠豆大小即可;而使用純左旋C保養品時,保養越單純越好,絕對別將果酸、水楊酸、A酸等成分全加在一起使用。

常用於調裡痘痘、粉刺、毛孔粗大等肌膚問題,因此適合處理青春痘產生的色素沉澱。

這幾年除了微整形持續發燒,強調安全溫和的類微整形保養品也占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尤其是不斷推陳出新的酸類家族,煥膚同時進行肌膚修護,說它是少女殺手也不為過,但是在使用上還是有幾個重點要注意,才不會護膚不成反而壞了膚質。

【傳

送男友禮物 實用

明酸】

【左旋C】

就是忍不住

高雄結婚禮物專賣店

>白色情人節

...6招克制「過度手淫」

可促進皮膚新陳代謝及抑制皮脂線,而高濃度的A酸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淡化細紋

男生禮物要送什麼比較好

及改善膚色。

「10個徵兆」證明你其實很聰明!



從女人「髮型」解析她的性格...

更多醫學美容保養新知,請上臉書苑利的願麗美人心

▲擦酸類保養品前,可以先諮詢醫師,減少副作用的發生。(圖/廖苑利醫師提供)

▲要了解每一種酸的作用,也才能讓肌膚保養更完整。(圖/廖苑利醫師提供)

情人節花店外送



大部分的酸成分都有讓肌膚細緻柔嫩、改善粉刺等功能,使用酸類保養品後會加速角質層代謝,更需加強防曬,以降低肌膚發紅發熱的反應,也能預防反黑,這樣肌膚才會變美喔!

本文作者:願麗醫美診所醫師廖苑利。廖苑利醫師素有亞洲微整形女王之稱,是亞洲微整形概念創始人,也是全球首批高階注射技術培訓教授,為長庚大學傑出校友暨部定講師,從事皮膚醫學治療已10餘年。

【A酸】

必學超煽情6句話..男衝刺到妳腿軟

在高劑量多用來止血抗發炎,後來發現在低劑量使用時,傳明酸可防止黑色素聚積形成斑點,還能有效抑制活躍的黑色素。

5大性愛體位看出男人潛在性格!

可還原淡化黑色素,中和並抑制黑色素生成;不過使用濃度需視肌膚的接受度而定,含量過高反而會灼傷皮膚。

男「晨操」更猛?8大秘訣high整天

胸罩不用天天換!這樣洗能穿更久

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男性讓女孩「好心動」的6個小動作

高潮變低潮..全因男人做了這5件事

10個「討厭鬼特徵」你也有嗎?



冷就愛摸摸女生自慰率冬天飆高

文/廖苑利

毛小孩猛放「臭屁」

送禮物給男友要送什麼

送女朋友禮物排行榜

的2大原因!

造成粉刺的毛孔汙

創意婚禮小物

垢,一般洗面乳並無法清潔完全,只好靠酸代謝老廢角質,並藉由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來改善毛孔粗大、亮白膚色。

arrow
arrow

    串珠手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