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送女友生日禮物 巨蟹座





台股高檔震盪

苗栗客製化禮物推薦

投資聚焦2大類股

也有網友表示「唯一解決方式:離開台灣。如果還想在台灣工作,這種低於國際行情的價

天秤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格是很普遍的,160萬就別嫌了。看看人家彭總裁年薪才300萬」、「老實說,如果真的是美國前十名電機系畢業36歲160萬年薪算馬馬虎虎,可能是因為你在金融業發展的關係吧?36歲再轉回電子業也不大對,何不朝外資券商或是外商顧問業找工作?」

專家:半年內日圓將下探120大關

1例1休快滿2個月55%民眾不支持

▲36歲年薪160萬,究竟算多還算少?(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存錢帶給我安全感」她在30歲前還..

彰化生日禮物客製化



有網友表示,「美國前十名電機系,回來台灣幹麻阿?矽谷一堆20萬美金的...而且回台灣還是做金融業,你絕對沒有低估自己,只是選錯拉...」、「學歷跟能力並不一定是相等的,想想自已的能力到哪,有能力的話就自已創業,沒能力的話就繼續待在原公司」

食安商

雙魚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純銀飾品材料

機!區塊鍊讓黑心食品見光死



網友表示,他在金融業上班,年薪加一加大概160萬出頭,但因為自己有美國前十名的電機和商學院雙碩士,還是覺得不得志,認為可能是因為周遭同學都有240萬起跳,想請各位網友分享一下,是不是因為他有名校迷思,因而高估了自己的薪資價值?

富士康今年

送男友生日禮物 天秤座

徵才1.8萬人

太陽能產業起飛相關認購有望

台股有4大利多衝上萬點機會大



側寫/鄭崇華自豪曾是「鄭老師」

有網友在mobile01發文表示,自己已經36歲了,但年薪加一加「大概才160萬」,認為自己有亮眼的學歷,加上周遭同學年薪大約都240萬起跳,懷疑到底是自己有名校迷思、高估了自己的價值,還是這份薪水真的不算高?

中信金MA培訓2年年薪上看2百萬

金牛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防震、屋齡老化建商推抗震宅新案

桃園房

女生生日禮物 diy

市兩利多10年內房價追平新北

徵1人花40萬?客運業找司機難

「你們這麼愛錢」1句話惹惱行員



純銀項鍊 男生款

arrow
arrow

    串珠手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